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27 15:25:47    点击次数:231    来源:

52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SY3311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议由副院长范龙主持。


范龙领学了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重点对“一国两制”方针进行了讲解。分别讲述了“一国两制”的含义、内容、历史沿革、基本特点与实践意义各方面信息,强调“一国两制”作为基本国策,是党领导人民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的一项重要制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个伟大创举,在实现和维护国家统一、维护国家安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部门成员进一步熟悉了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尤其是“一国两制”政策。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正视未来,从历史中充分汲取奋进力量,凝心聚力,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和生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供图:创新创业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