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16:19:58    点击次数:312    来源:

2021525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SY5204)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刘岩主持。

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答题活动,并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专题片《征程》。《征程》由省委宣传部和省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以河南党史发展中的关键历史人物、重要历史事件、经典历史符号为主线,用大量生动翔实的历史文献资料,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讲述了我省在中国共产党跋涉奋进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形成的重大决策、开展的重大活动、做出的重大贡献,对更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更直观地了解党在河南砥砺奋进的宝贵经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教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在听取会议精神后,纷纷表示要深入实践探索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举措,大力推进清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深化标本兼治,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供图:旅游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