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7 16:37:43    点击次数:316    来源:

527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观看专题片《征程》,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周晓峰主持。

周晓峰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员干部分别领学《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篇目,集中观看专题片《征程》后,大家围绕学习专题展开讨论并作心得交流。

周晓峰总结发言,要求教职工要把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学习入心入脑、走深走实,把牢政治方向,在学深悟透中筑牢信仰之基,在从严管理中强化敬畏之心,在苦干实干中强化担当之责,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供图: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