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历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15:26:25    点击次数:406    来源:

525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由院长宋建涛主持。

党总支书记殷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的伟大成就,所形成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

殷莺强调,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而正确的党,全体教职工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干事担当的实际行动有力推动学校“双高校”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对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认识,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充满信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工作,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双高计划”建设高质量发展竭尽全力。(供图:金融与会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