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07:49:00    点击次数:1    来源:

202161日下午,基础部和体育部全体党员在5号实训楼5522共同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梁志敏老师做了题为《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1921-2021)》的主题报告。

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跟着梁老师的讲解全体党员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波澜壮阔、彪炳史册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中国由贫到富的一百年,我们国家从任人宰割的平穷落后国发展到富强的东方大国;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不断成长的一百年,从只有几十人的党小组发展到几千万党员的执政党;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人民军队由弱变强的一百年,我们的军队从小米加步枪发展到有能力保家卫国、维护世界和平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正义之师;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人民从水深火热中逐渐解放的一百年,风雨兼程的一百年,是一代一代共产党人流血牺牲、艰苦奋斗努力的成果。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精神谱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坚定了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教书育人,勤奋奉献,为学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