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27 14:27:09    点击次数:321    来源:

2021525日,环境工程学院在SY5405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国英主持,教工支部副书记申森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会上,申森指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前进步伐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

副院长王振伟表示我们开展对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以及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所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正确性的学习,是为了让全体教职工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有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

党总支书记王国英要求全体教职工牢牢学习和掌握实践发展永无止境、解放思想永无止境、改革开放永无止境这一思想,为实现我校“双高校”建设做出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应有的、积极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