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读党史 话心得”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14:24:04    点击次数:305    来源:

2021525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在SY5405会议室开展读党史 话心得读书交流活动,活动由教工支部组织委员闫凯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教师结合近期党史学习体会积极发言,本次交流活动的主题包括:抗美援朝、党课拍摄、党史中的先进人物、抗洪抢险、疫情防控、党的教育工作、自卫反击战、暴雨救援、遵义会议等。有的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切身感悟,有的结合学习党史典型案例谈心得体会,主题多样,案例鲜明。全体教师一致认为,通过党史学习使我们明白了当前的任务是拥党、立志、向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们应当拥护党,坚定信仰,努力学习、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与一切反党反人民的行为做斗争。……

此次“读党史 话心得读书交流活动气氛热烈,思想深刻。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教职工对党史学习的深刻认识,而且使全体教师树立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理念,为学院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