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二支部 开展“读党史 话心得”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10:04:41    点击次数:69    来源:

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结合学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机关党总支第十二支部527日下午,开展了“读党史、话心得”读书交流活动。

分享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内容,并围绕“读党史、话心得”分享个人读书体会,通过分享个人学习体会,从内心深处不断增强做好部门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和交流,支部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初心使命,了解党所走过的艰辛而曲折的奋斗历程,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对于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四个自信”至关重要。只有深读深悟党史,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才能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地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永远在路上。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