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 召开“读党史 话心得”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15:44:49    点击次数:0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学党史、重温红色经典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激情。525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读党史 话心得”读书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教工金融会计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会上,刘振威、黄丽、杨宁、任青丝、袁瑞英等多名党员积极推荐党史书籍,讲述革命家光辉事迹,并结合个人工作经历,深入交流分享读党史心得体会。一个个激励人心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历史印记,一个个熟悉的人物形象,通过读书分享鲜活了起来,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

党总支书记殷莺讲话,她要求大家通过党史学习,做到不忘党的初心,不忘党的恩情,不忘历史使命,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动力,推动教学质量提高,推动管理效率提高,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推动“双高校”建设发展。

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了党员读书学习兴致,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的一百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