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读党史 话心得”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07:45:23    点击次数:213    来源:

525日下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读党史 话心得”交流活动。活动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吕振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根据近段时间读《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红色书籍、观看红色影视等党史学习情况,结合工作岗位,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传唱多年的红歌,结合红船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改革开放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等讲述了一个个党史故事和感悟。

最后,吕振雷强调,此次读书交流,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次深化,希望每一位党员教师都能将学习感悟转化为教育教学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四有好老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