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发布日期:2021/05/26 08:04:18    点击次数:456    来源:

5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院SY5211室组织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交流学习体会,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把握改革开放新时期的伟大历史进程、巨大成就。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活动,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主持。

 

会上,王振强深入细致地领学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把全党工作重点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综合国力大幅跃升;始终坚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实现了中华民族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的历史性跨越。

王振强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全面总结改革开放新时期伟大实践的经验启示, 重温改革开放新时期这段历史,切实从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伟大历史意义,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着力破解学院发展中的思想观念、体制机制等问题,深入推进学院各领域的改革和开放,以更加进取的拼搏精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