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读党史 话心得”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11:46:39    点击次数:480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在院SY5211室组织“读党史 话心得”读书交流活动。学院全体职工围绕红色阅读主题,讲述党史故事,分享读书心得。大家先后朗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为人民服务》等经典书籍中的重要文章,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奋发前行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更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赓续奋斗的智慧力量坚定信念,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教工机电工程党支部书记沈艳河:我怀着崇敬的心情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通过学习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业绩,对党的性质、宗旨有了更深刻认识,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日常工作中要全面、准确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工机械制造党支部宣传委员仝蓓蓓:通过学习我们党发展的光辉历程,重温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我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要时刻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作为一名教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阅读红色经典,使全体教职工在学习党史的同时,深刻领悟党的光荣伟大、先烈们的奋斗历程、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会用书、传书经,积极营造“书香满园”的浓厚氛围,勤奋工作、甘于奉献,为学校“双高校”高质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