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副校长菅浩然参加机关党总支九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8 10:28:50    点击次数:689    来源:

715日下午,副校长菅浩然参加所在机关党总支九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商坤主持。

会上,商坤首先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分别从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要求等方面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完善整改措施。

菅浩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与大家互动交流,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知己知彼。学校正处在“双高计划”建设的关键阶段,这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赋予了新使命,要自信于自身特色,更要注重补全短板,工作标准要更高,精神状态要更好,自我要求要更严。二是要勤学善思,学以致用。要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把坚定信仰信念转化为推动现实工作的力量源泉。三是要党建引领,服务战略。要紧跟发展步伐,充分发挥党建的全面引领作用,高质量开展招生就业工作,开拓创新,主动对接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好地推进了支部建设,激发了支部的活力,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供图:招生就业服务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