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副书记杨士恒参加旅游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8 17:05:39    点击次数:524    来源:

715日下午3:00,旅游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SY5201进行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出席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主持。

会上,党员们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起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作用,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通过剖析,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发展结合起来,为推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士恒做总结发言,对本次组织生活的高效、成功、深入开展表示肯定,并提出要从三个方面把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一是要以师生利益为核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强调我们党之所以能够成功发展的奥秘在于顺应历史、群众路线、自我革新,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二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仰、捍卫信仰、冲锋在前,为推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三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好每项工作的预见性和规划性。要研判目前职业教育的形势,认真研讨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学院的专业发展制定出科学的、切实可行的长远规划。(供图:旅游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