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参加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18:15:34    点击次数:306    来源:

716日上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4个时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建科主持。

樊建科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进行了主题发言。随后,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情况发表各自观点,并就四个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大成果、宝贵经验等,分享个人感悟,交流心得体会。

刘卫锋对“4个时期”党史学习收获情况做总结发言,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深化党史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立足岗位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动作用,勤勉敬业、求真务实、精益求精、力求在教学、科研和技术服务方面有所突破,助力我校“双高计划”建设。

通过学习研讨,商务与管理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感受到党在探索正确道路上取得的伟大成就与铸就的伟大精神,增强了其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同志们纷纷表态,要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投身本职教学和学生服务工作,为我校“双高计划”添砖加瓦。(供图:商务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