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致敬建党百年、我与伟大的党一起过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14:06:34    点击次数:455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713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致敬建党百年、我与伟大的党一起过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一岁致敬一百岁”诗词朗诵

党总支书记王建设致词,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组织后勤全体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很有意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选择了共产主义信仰,就开启了自己无比崇高的政治生命。作为党员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国家至上、民族至上,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共产主义事业当中去。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勤学习、多奉献、讲规矩、多锻炼、做先锋、树标杆,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宣传委员崔嵩带领后勤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后勤党总支书记为后勤党员代表赠送纪念品。

开展“一岁致敬一百岁”诗词朗诵暨“红色电影党课”活动。预备党员李翔和孙锋同志分别朗诵了《强国有我》和《可爱的中国》两首诗词,他们用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一片碧血丹心。通过诗词朗诵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党经历的烽火岁月,同时也表达了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

诗词朗诵活动后,后勤党总支还组织后勤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1921》。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同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使命感,有利于党员同志把党史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积极投身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中去。(供图: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