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党总支各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10:19:32    点击次数:314    来源:

716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所属的项目管理、维修绿化、医务保健、饮食服务四个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都进行交心交流、交心谈心;每位党员撰写会上个人剖析材料,由各支部书记审核把关。会上,各支部书记对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由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党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存在不足,对学习中产生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党员们通过对照检查,发现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为持续推动后勤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筑牢坚实的基础。(供图:后勤管理服务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