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各部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及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1/09/30 07:48:00    点击次数:673    来源:

928日,我校各部门、各单位积极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及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指出,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并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内涵。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要责无旁贷地成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责任主体和实施主体,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明确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教师职业,进一步强化对教育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黄河水院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地、积极地贡献,为党、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合格有用人才。(供图:各相关部门)

基础部集中学习现场

环境工程学院集中学习现场

水利工程学院集中学习现场

金融与会计学院集中学习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