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20191205134618971f16.png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参加2021年招聘人员填报学校疫情防控系统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整体形势,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和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及开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保障校园平安,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2021年招聘(包括公开招聘、员额制招聘和人事代理)通过网上资格初审,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和参加考试的所有人员,自2021年12月18日起须每日填报学校疫情防控系统,通过系统掌握参加招聘人员的行踪轨迹和身体状况信息。未按要求每日填报登记学校疫情防控系统的不得进入校园参加考试。具体内容请下载附件。

参加招聘人员近期尽量不要流动外出,不能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现场资格审核、考试时间及其他要求另行通知。

 

人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