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20191205134618971f16.png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工作方案

浏览次数:[]  来源: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工作方案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规定,我校2022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和引进博士研究生等高层次人才,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学校简介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开封,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A档建设单位(全国前十)、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学校占地面积1800多亩,现有教职工971人,其中教授、副教授32.98%,博士、硕士占78.41%,双师型教师占82.68%。有国家级教学团队4个,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1个。国家级教学名师中原名师、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全国水利职教名师等50余人建设有28个大师工作室和8个博士研究室。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和留学生共计20000余人。设有15个教学单位,开设水利工程、测量工程、建筑工程技术、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电子商务等61个专业及方向。拥有2个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3门,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4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6门。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河南省职业教育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及全国高职院校育人成效50强服务贡献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教学资源50强学生管理50强等荣誉称号

二、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由主要校领导任组长,其他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部门及教学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公开招聘和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教师工作部,具体负责招聘和引进人才的组织、协调工作。

三、招聘专业及人数

根据学校发展和专业建设需要,2022年度拟公开招聘和引进水利工程、测绘工程、土木建筑、机械、金融、管理、计算机、电气自动化、旅游、艺术、马克思主义理论、数学、英语等专业高层次人才。

2022年度计划招聘和引进博士等高层次人才15人。

四、招聘条件

(一)应聘和引进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先进的思想政治素质,立德树人,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德才兼备。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教师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4.身心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爱岗敬业,潜心钻研。

5.具有较强的从事教学、科研能力或工程技术创新能力。

6.在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博士毕业并获得相应学位。

7.在学科和专业技术领域具有专长的著名专家和技术技能大师。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近五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五、相关事宜

应聘者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学校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联系、咨询人才招聘事宜,也可与各教学单位专业负责人联系相关事宜。

(一)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371-23658043

电子邮箱:hhsyrenshichu@163.com

邮编475004

联系人:戚老师  李老师

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学校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邮箱(文件名格式:招聘专业+姓名+毕业院校)。

(二)考察、面试

1.应聘者来校考察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博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职业资格证及业绩成果可以一起携带。

2.各用人部门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应聘和引进人员面试,面试按照学校有关高层次人才招聘和引进工作的要求进行。

(三)招聘程序及管理

1.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汇总各用人部门拟引进应聘博士意见,提交学校研究同意后,在网站进行公示。

2.经公示无异议,学校将拟聘用人员名单上报省教育厅,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办理就业协议签订手续,办理正式调动或录用手续。

3.招聘人员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自动解除聘任关系;考核合格的,签订正式聘任合同。

4.试用期内用人单位要有针对性的对新进博士进行教学和科研能力培养,配备专门的指导教师,试用期满学校统一组织考核。

六、纪律与监督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负责整个公开招聘和引进人才工作的监督检查,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查处。

咨询电话:0371-23658043(人事处)

监督电话:0371-23658068(校纪委)



                   2022年426日


人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