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20191205134618971f16.png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专题调研人事工作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在第四会议室专题调研人事工作。副校长菅浩然、党政办公室主任朱焕立随同参加调研,教师工作部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教师工作部部长周志琦汇报了学校人事工作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菅浩然对近几年学校人事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重点介绍了在注重转变观念、改革创新、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成绩。

周保平在听取汇报后,对学校人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人事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好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学校的高水平发展需要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要细化师资队伍建设任务,进一步提升人才引进水平和师资培训水平,适应新阶段学校的发展需要。二要做好师资队伍管理服务。在工作中管理与服务并重,注重教师的成长成才,克服困难障碍,把教师的关注的问题解决好,激发教师教书育人、干事创业的活力,为学校的发展稳定提出坚实基础。三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德树人的关键是师德师风建设,要选树好优秀典型,营造好良好氛围,搭建让教师成长的平台。四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在工作中要注重方式方法、注重创新,让教职员工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人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