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20191205134618971f16.png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协作共同体线上研讨会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1日上午,我校在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指导下,举办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绿色生态环境专业领域)协作共同体线上研讨会。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秘书处负责人、河北师范大学教授王再宙,我校副校长焦爱萍、教务处处长陶永霞、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雷恒及共同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参加了线上研讨会。会议由雷恒主持。

创新团队协作共同体线上研讨会

焦爱萍代表协作共同体作报告

共同体成员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发言

陶永霞汇报国家级职教创新团队培训基地工作开展情况

焦爱萍作为共同体牵头单位团队负责人作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共同体成员单位团队建设情况,凝练总结了取得的成果经验,并提出了下一步共同体建设思考等。

共同体成员单位——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创新团队负责人分别进行汇报发言,介绍团队建设计划完成情况、团队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团队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取得的成果经验等方面内容。

陶永霞介绍了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训基地指导共同体及其成员单位团队建设情况、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内容。

共同体各成员单位就团队建设经验、建设成效、课题研究、产教融合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王再宙对绿色生态环境专业领域创新团队协作共同体建设情况、课题研究和基地培训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做出了部署和指导。此次研讨会的举办为协作共同体成员单位之间交流互通、经验共享、协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与支撑,为创新团队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将积极推动后续相关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人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