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20191205134618971f16.png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两专业喜获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和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和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176号),我校工程测量技术专业获批“双师型”名师工作室,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获批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和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是河南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动技能社会建设》文件精神及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有关要求推出的建设项目,对带动职业院校名师团队培育,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着力抓好专业建设、骨干教师培养、教育教学研究等重点工作,积极开展经验成果总结和创新创业教育,加大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力度,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人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