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承诺

    纪委(监察处)服务承诺


      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纪委(监察处)在履行岗位职责的基础上,公开服务承诺如下:

      一、履职尽责

      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组织、协调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行政监察,确保政令畅通。

      二、依法服务

      明确服务思想,端正服务态度,强化服务意识,履行岗位职责,依法行使职权,依法办理各项事务。

      三、规范服务

      遵章办事,严守纪律,保守秘密。实事求是开展调查研究,严格按程序办事,做到调查结论和处理意见事实清楚、定性准确。

      四、高效服务

      精通业务,勤奋工作,务求高效。对来信来访来电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杜绝推诿、拖延和模糊答复。

      五、协作服务

      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加强与各部门的协调和沟通,处理好监督和服务的关系,积极配合各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六、文明服务

      举止端庄,谈吐文明,待人礼貌,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

      七、廉洁服务

      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清正廉洁,不以权谋私、徇私舞弊、滥用职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