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朱焕立督查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10:47:18  | 浏览次数:  来源:

为确保我校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进一步落实精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9月2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朱焕立带队督查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朱焕立到学校北大门查看学生入校健康检测工作

朱焕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朱焕立到学生食堂详细询问学生就餐安排、食堂菜品情况

朱焕立到快递站现场查看快递消杀处理、运行配送等情况

朱焕立先后到学校北大门、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快递站等重点场所进行督查。查看了学生进校流程、返校学生入校后健康检测工作、询问近期核酸检测安排以及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相关工作细节。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到学生食堂详细询问学生就餐安排、食堂菜品情况和在岗人员防护措施。到快递站现场查看快递消杀处理、运行配送等情况。

朱焕立对各部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各部门要从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环节、各领域、各流程无死角。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大校园管控力度。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本部门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以身作则、靠前指挥、传导压力,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三是进一步压实工作作风,强化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要紧盯重点场所,强化排查整改,切实堵塞漏洞、尽快补齐短板,确保我校疫情防控有序有力、落细落实。四要加强督导执纪,压紧压实疫情防控监督责任。全校纪检干部要上下联动、齐心协力,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坚决纠治责任不落实、防控不严密、执行不到位等问题,以强有力的监督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