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本馆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0:18 来源: ]

    914日下午,按照学校2021年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图书馆组织教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

    首先,馆长关六三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 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爱岗敬业 开拓进取”的道德品质激励着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在教育行业要尽职尽责、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以身作则,以责任心和使命感言传身教,引领学生在学习和科研的道路上勇于探索、不断创新。

    会上,大家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周保平、校长胡昊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标对表,查找差距与不足,形成危机意识、紧迫感,保持头脑清醒,客观、准确地认识现状,进一步谋划如何提升自身发展质量、发展速度,在新形势下开创新局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新跨越。校长胡昊要求全校各部门在校党委的带领下,自我加压,主动谋发展、主动求突破,把工作抓得更实、要求吃得更透、统筹协调做得更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关六三对此次学习活动进行总结。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尽快调整状态,强化学习,夯实责任,积极创新,群策群力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

上一条: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在青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本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