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本馆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0:44 来源: ]

      928日下午,机关十支部(图书馆)在图书馆二楼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推进支部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可以归纳为: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大成就: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一种精神: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一个号召: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百年接力,爱国奉献是全体党员共同的心声,面向新的征程,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让我们以史为鉴,笃定前进步伐,与党同心,与国同行,服务师生,担当作为,为学校建设发展不断奋斗。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容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本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