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本馆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容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0:50 来源: ]

      1012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由馆长关六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1911年,震惊世界的辛亥革命取得成功,推翻了清王朝统治,结束了统治中国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开创了完全意义上的近代民主革命,传播了民主共和理念,极大推动了中华民族思想解放,以巨大的震撼力和影响力推动了中国社会变革。习近平强调,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彪炳千秋!辛亥革命中英勇奋斗和壮烈牺牲的志士们名垂青史!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党史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对于祖国完全统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有了更强的信心和动力。同时,对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政策有了更清晰和全面的认识,领会了大统战格局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接下来,图书馆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引领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时代,找到新起点,踏实奋斗。尤其是在读者服务工作中要强化意识、热情耐心,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图书馆的建设发展和学校的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发挥作用。

上一条:我校参加“万方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河南省选拔赛 下一条: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本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