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本馆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知悟书社召开新生见面会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8日 07:10 来源: ]

    春华秋实,弦歌不辍。2021116日,知悟书社新学期首次新生见面会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成功举行,在社长牛晨晓和团支书周梦娟等大二同学的带领下,有100多位来自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小貳壹们聚在一起,回顾读书的成长之路,交流学习中的收获体会,开启了知悟书社新一学年的大学生活。

    知悟书社直属于校图书馆,图书馆有专门的知悟书屋,是一个思想交流,读书交友,文化传承的综合社团。社团会举办各类文化娱乐活动,:诗词大会,朗读比赛,演讲比赛,邂逅经典,最美读书人摄影大赛,看电影,游戏派对,文化交流等活动。社团尊重每位社员的建议,按照社员想法发展,多元一体充满机遇,社团创建初衷:给社员精神以及心灵的寄宿,在这里找到你志同道合的一生挚友,在这个社团发挥展示自己的オ能,在大学更进一步成长,为努力奋斗的同学提供优良的平台。

    在活动一开始,副社长胡金珂开心地向大家介绍,今天我们的活动是一个见面会,这里有跟随知悟书社一起成长的同学,也有今年秋季进入这个大家庭的新同学,我们100多位同学聚在一起,是个难得的交流认识的机会。同时借此机会对两年来书社的情况进行总结、对书社之后的发展提出构想。胡金珂补充说道。

    过去三年来,在刘素军老师的带领下,知悟书社的全体学生和老师一起系统地学习了定量、定性研究方法,并就相关研究方法展开了针对性的训练,让方法不止停留书本上,而是内化为在研究中可操作、会运用的工具。老师也建议大家可以取长补短、全面发展。

    提出要求

    致欢迎词

    书社介绍

上一条:笔墨入韵——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万方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河南省选拔赛

本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