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本馆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笔墨入韵——读书分享会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5日 09:13 来源: ]

    20211113日,知悟书社举办了活动“笔墨入韵——读书分享会”,在主持人的带动下,PPT随着参赛同学同步放映,大家表现很积极,社团负责人也提醒大家戴好口罩,注意防控措施。

    生命是这样吝啬,我们的舞台是这样狭小!一生一世,我们被安排在无限时空的一个小小的坐标点上。我们穷尽自己的目力与脚力,也不可能望到远古的花开,走遍人心的角落,总感觉让我们这么不甘!

    好在,我们可以在书页上倾听智者的殷殷叮嘱!那些成就卓著的名人,带着他们至真的人生体悟,从岁月深处走来,从遥迢天边走来,聚拢在一起,和你娓娓而谈,将他们的黄金人生法则悉数告诉你。他们悟了很久才悟透的人生道理,他们探索了很久才探索到的成功道路,你只需拿出一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将它转变为自己的精神财富。你的生命,从此将被注入一股神奇的力量。你拥有了借助成功人士的头脑思考自己的人生课题的可能。虽然你不曾伸手到那些富豪的钱袋里去拿钱,但是,有一种丰赡的馈赠,比金钱更为金贵!

    当你静夜抚卷的时候,那些因子如同香氛蒸腾,迷住了你的双眼,你眉飞色舞,中了蛊似的笑起来,独享其乐。希望我们能够时刻将自己只身于阅读之中,那么将收获更多!

    比赛接近尾声,大家都遵守纪律,结束后一起拍照留念,知悟书社也期待大家的下次活动!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知悟书社召开新生见面会

本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