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2015向梦想启航”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2016/04/20 11:58:35 点击数:   来源:




校长刘国际致新年贺辞

 校领导诗朗诵《中国梦 水院梦》演绎黄河水院人的豪情壮志

舞蹈《舞动中国》迎接新年曙光 

   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1231晚,夜幕下的学生活动中心流光溢彩,火树银花,报告厅内笑语盈盈,暖意融融,浓郁的节日气氛溢满全场。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由院团委主办的“2015向梦想启航”元旦晚会隆重举办。全体院领导、各系部教师及学生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前,院长刘国际致新年贺辞。他满怀喜悦与自豪地与全院师生分享2014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并向全体师生表达衷心感谢和新年祝福。


一曲热情欢快的《舞动中国》拉开了晚会帷幕,表现了迎接新年曙光的喜悦之情;由院领导倾情奉送的配乐诗朗诵《中国梦 学院梦》,深情表达了全院师生对学院、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齐心协力建设“美丽中国、幸福水院”的豪情壮志;舞蹈《梦里水袖》、《莲舞轻漾》及教师T台秀《汴河游》,让大家领略了中国历史与文化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三句半《听!我心中的水院》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动作表达了师生对学院新发展新面貌的赞美,赢得了全场阵阵欢笑与掌声;《社团舞蹈展示》与《功夫时光》则代表我院66个社团向师生们展示了社团蓬勃发展的风采;师生歌曲联唱《共筑中国梦》,展现了学生的青春活力、教师们的多才多艺,把梦想高歌,为祖国点赞;杯子舞《青年梦 正青春》,令人深切感受大学生课余生活的丰富多彩。贯穿于节目中的互动环节“感恩与分享”表达了学生对父母、老师的感恩之情和与同学之间的深厚友谊。晚会尾声,合唱《花儿与少年》、《新年好》为2014年划上圆满句号。


2015向梦想启航”元旦晚会携着全院师生的梦想与祝福,送走硕果累累的2014,迎来充满希望的2015。黄河水院人载歌载舞、欢聚一堂,以自己的激情和活力,印证为实现“学院梦”、“中国梦”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晚会结束,院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院团委召开学期末总结报告会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