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概况

团委概况
更新时间:16/03/16 08:55:45 点击数:



团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关心指导下,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培养和提升团员青年学生思想道德素质、自立自强精神、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为核心,以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感召力和锤炼团干团员的先进性为基础,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着力加强思想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

   团委现有人员6名,设有书记一名,副书记二名,下设三个科级岗位,组织部、宣传部、社团实践部。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