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团学沙龙活动
更新时间:2021/12/09 11:01:33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12月7日,由校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百年风华同历练,青春学生显担当”主题团学沙龙活动在我校青年之家顺利举行,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是为了展示青年团员的责任与担当,展示我国新一代青年群体的青春风采。本次团学沙龙以“建团百年,明确方向”主题演讲作为开始,讲述了今年河南洪灾以及和抗疫中涌现的感人事迹,展示了当代青年面对灾害时所展现出的优秀品质

 

    之后,伴随着《平凡之路》、《少年》等歌曲,青年代表领全场人员重温《觉醒年代》相关影视片段,让同学们感受那个年代的青年与国家休戚与共的紧密联系,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远大志向。

最后,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在场师生通过抽卡互动,对“四史”知识进行了学习与解答,师生代表们积极参与,展现自我风采,展示了四史学习的良好成果。

    通过本次团学沙龙的成功举办,引导我校青年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要以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为己任,勉励青年团员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校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升...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深化改革...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