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水之韵·有为者说”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21/12/13 14:34:57 点击数:   来源: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测绘工程学院承办的“水之韵·有为者说”论坛在线上举办。测绘工程学院邀请原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武汉羽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晓庆,围绕测绘行业中最新的城市信息模型相关技术——BIM技术开展主题讲座。来自测绘工程学院的近300名学生齐聚线上,聆听讲座。

 

在讲座中,程晓庆总经理指出技术发展是测量与建筑行业发展的主要推动力,数字技术将会改变行业现有的生产、管理以及消费方式。他不仅向同学们阐述了BIM技术的概念,而且还详细介绍了BIM技术的发展运用,让大家对其有了更深的了解。他认为,BIM技术内容涵盖广阔,希望水院学子们未来能够有效运用BIM技术,并在相关行业里有自己的一番作为。

在讲座的最后,进行了学生问答环节,程晓庆总经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讲解。

 

本次讲座,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解到行业中最新技术的应用与前景,对于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树立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的志向,并转化至成长奋进的实际行动中。

 

程晓庆高级工程师是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曾任武汉航天远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裁,现任武汉羽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主要从事数字摄影测量技术研发工作。参与汶川抗震救灾ADS40快速应急系统开发主持完成无人机影像快速处理系统的研发及产品化工作、“基于云计算的地理数据管理与交易服务平台”的研发及产品化工作、MapMatrixGridVirtuozo、MapMatrix产品研发工作。


上一条:我校开展“晒笔记,亮学风”优秀课...
下一条:我校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升...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