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更新时间:2022/01/06 17:02:18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扎实推进我校团组织建设工作,1月5日,我校在四号实训楼演播厅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述职,各学院团干部及团员代表线上观看学习。

会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通过图文并茂、制作精美的PPT一一进行述职汇报,围绕学校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特别是“青年大学习、党的理论学习”等加强青年思想引领、“三会两制一课、团干部团员管理培养”等夯实团的基层基础、“反映青年利益诉求、解决团员困难”等服务青年成长发展、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等方面,对本学院共青团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认真述职,客观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来自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的评委根据各学院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考核,分别作出“好,较好,一般,差”的评分等级,督促分团委对标对表,查找问题。下一步,校团委将在寒假期间线上开展2021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以述职与工作会议相结合、党团组织与青年代表评议相结合等形式,围绕落实本支部工作重点,总结成绩、提出问题和改进措施,并由学院团委进行等级评议。

本次述职评议坚持“实”的导向、“严”的标准、“准”的成效,以问题为导向,剖析根源、精准施策,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鼓舞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学校共青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决心,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四工程一规划”,持续深化改革,在大抓基层的实践中不断提高效能,不断提升学校共青团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志”在心中 “愿”在行动 ——我...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青少年绿色长征黄河流...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