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社团获评河南省高校“十佳学生社团”
更新时间:2022/03/04 11:08:44 点击数:   来源:




近日,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河南省高校“十佳学生社团”评选结果发布,我校“阳光心理联合会”被评为全省高校自律互动类“十佳学生社团”。

近年来,我校阳光心理联合会以“青春阳光,润心助人”为理念,带领社团成员化身为“爱心使者”“阳光卫生”“心灵护航者”,积极投身心理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朋辈心理辅导和心理危机干预等特色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每年开展活动30余项,服务人数达1万余人次,为我校营造积极向上、蓬勃朝气的良好校园氛围,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做出突出贡献。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强化对学生社团的组织引领、健全管理机制、探索社团育人新模式,构建社团“思政育人”工作新格局,稳步推进学生社团规范化、品牌化与专业化,引领学生社团在提升广大同学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凝聚校园优良学风等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我校开展“永远跟党走 志愿耀青春”...
下一条:“志”在心中 “愿”在行动 ——我...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