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线上说明会
更新时间:2022/03/23 07:29:16 点击数:   来源:




  为做好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作品申报工作,20223月22午,团委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备赛说明会。团委全体人员、入围“挑战杯”校赛的项目指导教师和学生团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范龙主持。

  会议中,范龙以“扬双创大赛风帆、行双创育人之船”为主题,针对赛事的沿革、赛事的参赛过程及注意事项、备赛要点、项目优化和校赛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赛事解读和备赛工作说明同时,他指出所有参赛师生要正确认识创新创业大赛的育人目的和意义,鼓励参赛师生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此次说明有效激发了师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了参赛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为我校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备赛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黄河水院社会实践个...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