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家讲座
更新时间:2022/04/01 08:11:05 点击数:   来源:




为更好的备战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提升参赛项目质量,3月31日,校团委组织我校开展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家讲座。校团委工作人员、项目团队指导教师、参赛学生等13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校团委书记范龙主持。

线上讲座

部分团队成员集中收看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库成员、高校创业导师、杭州紫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志成进行讲座。他从赛事介绍、规则解读、参赛类别解析、获奖项目分享、创赛团队组建、创赛项目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讲解,帮助我校参赛项目团队理清思路、明确项目培育方向。

通过本次讲座,项目指导教师与学生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有数据、有案例,通过专家的详细解读和互动,学懂了规则,学到了方法,下一步会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创新创业项目当中,为之后更好地参与挑战杯赛事评选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恒为团学干部讲授...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广受赞誉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