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团学干部写作技能提升专项培训
更新时间:2022/04/22 16:29:11 点击数:   来源:




为提升我校各级团学干部基础业务能力,夯实写作基础,增强写作能力,4月19日,校团委在活动中心309及各分会场举行团学干部写作技能提升专项培训,全校各级团学干部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科长郝迪婧主讲。

培训会上,郝迪婧结合学生工作实际,从认识公文和习得公文两个方面层次清晰、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公文分类以及写作的基本规范、方法技巧。她特别针对新闻稿的结构、要素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对文本格式及标点符号规范使用进行简要介绍,通过极具代表性的实际写作事例深入分析文章结构、语言表达中存在的问题及可借鉴的经验。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案例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培训使团学干部进一步增强对写作重要性的认识,掌握写作技巧,提升写作能力,有效增强团学干部工作能力和专业素养。下一步校团委将以“团学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活动为契机,陆续开展党史、团史理论培训、政治能力学习培训、基础业务能力培训、调查实践能力培训、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等,全面提升我校团学干部能力和水平,助力我校“双高计划”建设。


上一条:我校开展“致敬峥嵘岁月 献礼建团百...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学生社团建设经验交...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