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炫青春·爱运动”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更新时间:2022/05/19 16:06:10 点击数:   来源:




为全面展示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增强学生运动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引导青年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磨练意志,校团委于2022年4月22日至5月17日在开展“炫青春·爱运动”体育嘉年华活动。

本次活动共开展拔河比赛、乒乓球接力、背夹球、跳大绳,十人九足等六个趣味活动项目,分为院级初赛与校级决赛,累计举办25场比赛,共计2000余名学生参加。决赛中各队参赛同学都展现出顽强拼搏,齐心协力的良好竞赛状态,赢得现场阵阵呐喊助威,使整个操场充满了着青春洋溢的校园氛围。根据项目总积分,信息工程学院获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获二等奖,旅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与金融与会计学院获三等奖。

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我校青年学生展现出团结协作、勇往直前团队凝聚力及蓬勃朝气的良好精神风貌调动了青年学生参加趣味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始终以活动为载体,丰富内容,完善形式,充分发挥活动实效性,积极引领青年积极主动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体育锻炼意识、养成体育锻炼习惯,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上一条: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为青马学员和入...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