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中获得优异成绩
更新时间:2022/07/14 11:18:44 点击数:   来源: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高精度便携式钻孔点定位仪》项目在创新创效专项赛决赛获得高职组创意设计类铜奖;信息工程学院李龙、牛鑫科两位同学在主体赛决赛中获得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云计算平台与运维)优胜奖。

本次“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分为主体赛(职业技能竞赛)、专项赛(创新创效竞赛)两大类。创新创效专项赛决赛通过线上路演与答辩方式举行,我校《高精度便携式钻孔点定位仪》项目团队积极备赛,沉着应对路演答辩,获得评委的高度认可,最终斩获国赛铜奖;主体赛决赛在杭州举行,我校李龙、牛鑫科两位同学发挥稳定,顺利完成了云平台运维、业务系统上云、云服务开发、云网络搭建与维护等比赛环节,展示了自己扎实的技能水平和操作能力,获得了国赛优胜奖。

据悉,“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为国家一类大赛,始办于2005年,现已成为共青团举办的规格高、影响较大、覆盖青年广的技能竞赛,各级大赛累计参与人数超1600万,在广大青年特别是青年职工和职业院校学生中营造了“技能强国、技能报国”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河’我一起 ‘豫’...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