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团员青年深入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更新时间:2022/07/29 16:16:13 点击数:   来源:




近期,河南省出现新一轮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持续存在,防控形势较为严峻。面对疫情,我校团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7月28日,由团委书记范龙、社团实践部部长蒋晓絮组织带领13名青年志愿者到开封市复兴社区进行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组在各住宅小区开展疫情防控扫码、指导他人使用手机扫码、帮助社区老年人提供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工作。“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间距,入区请自觉扫描场所码”“请大家提前扫描场所码”“请大家打开微信小程序、扫描场所码后方可进入小区.......。社区部分老年人不会使用手机扫码,志愿者们耐心的为其讲解并演示示范,大家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校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携手抗疫,在疫情大考中淬炼能力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下一步,校团委将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继续广泛动员我校团员青年向基层团、社区组织报到,充分发挥共青团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 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合影

开展入区扫码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高...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