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小水滴”黄河创客梦工厂开展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2023/05/15 08:50:08 点击数:   来源:




2023年5月11日,由“小水滴”黄河创客梦工厂主办、机械兵团创业者协会承办的DIY朋克机器人活动在SY5103举办,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50名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中,团委书记范龙讲解了解朋克机器人的大致制作过程,演示了木工机械的使用,指导了木块的加工及相关零配件的组装。同学们认真聆听操作讲解、思考朋克机器人的事迹,并积极动手实践。最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都打造属于自己的DIY朋克机器人。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学生的创意和想象力,培养学生加工技能,提高动手能力,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活动将传统木艺与机械进行了有机结合,实现了传统木艺的传承与创新。

 


上一条:团委开展“走进双创基地,启航青春...
下一条:我校开展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