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赴驻汴部队参加文艺汇演活动
更新时间:2024/02/09 10:30:01 点击数:   来源:




近日,我校受邀参加驻汴部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3年度十佳先锋模范人物”颁奖典礼活动。我校团委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组织编排的舞蹈《相亲相爱》参与本次庆祝活动。

我校青年学子用激昂的旋律、动人的舞姿,以青春活力与热情向保家卫国的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参与歌舞表演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本次活动,自己能用舞蹈的形式向这些始终坚守在一线保家卫国的军人表达感谢与敬仰之情,这是很有意义的事。

此次演出,不仅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军民凝聚力,谱写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精彩篇章。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共进,引领更多的青年学生了解军营、激发青年学生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国防意识,强化青年学生对新时代使命任务的担当精神。


上一条:返校志愿行 服务暖人心
下一条:我校开展“树诚信考风,塑优良学风...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