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参加2021年开封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省级)颁奖仪式
更新时间:2021/07/19 10:03:47 点击数:   来源:




7月15日,开封市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培育志愿服务文化”2021年开封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省级)颁奖仪式在河南化工技师学院举行。我校“小水滴”志愿服务队获“2020年河南省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志愿服务队负责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开封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为开封市荣获2020年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代表、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代表以及优秀志愿服务社区代表等共11个先进典型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我校“小水滴”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有一支校级志愿服务总队和12支项目化、专业化院级志愿服务队,形成了较为完善稳定的志愿者服务体系,定期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550余次,累计参与32000余人次,累计服务时长260000小时。在活动中,“小水滴”志愿服务队逐步摸索形成了制度化保障、项目化运作、专业化实践、品牌化培育的工作模式,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帮助,为学校建设贡献绵薄之力,为服务社会贡献自身的青春力量。

本次表彰是对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校团委将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内涵,拓展志愿服务领域,扩大志愿服务队伍,打造志愿服务品牌,继续健全完善志愿服务机制,将志愿服务打造成学校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将个人发展和服务学校、回报社会、奉献国家紧密结合,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