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校学生会开展“清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01 16:03:07 点击数:   来源:




为扎实推进“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彰显校学生会的责任与担当,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电扇高、难以擦洗的实际问题,校学生会于5月27日——6月1日,面向全校学生宿舍开展“清风行动”义务擦洗电风扇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扫码填信息、服务台登记、聆听信息信息收集等方式收集学生宿舍需求信息方式报名安排志愿者们在不同时段对学生宿舍内的风扇进行清理与擦洗帮助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此次“清风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我们水院学子不怕吃苦、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更是用行动诠释了我校学生会“一切服务同学”的宗旨,为同学们在酷暑之际送去了清风,送去了凉爽。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度河南省社会实践活动...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