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志愿活动
更新时间:2020/07/10 17:28:08 点击数:   来源: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美丽中国·青春行动”活动的号召,动员广大青年投身生态文明实践,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激发青年学生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积极性,7月8日下午,我校“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在学校附近河道开展了“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祖国的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志愿者捡湖中垃圾

 

志愿者捡烟头、塑料袋等有害垃圾

 

“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合影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一行20余人,志愿者们身着“河小青”蓝色马甲与帽子带着清洁卫生工具,分区开展垃圾清理,分类回收“护校河”附近的清洁卫生行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为护校河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者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关注环境、爱护环境的重要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美丽中国,青年应当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学习黄河文化,讲好黄...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