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团委在2019年度河南省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更新时间:2020/06/05 08:47:00 点击数:   来源: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対2019年度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优秀项目展评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给以通报表彰。经过我校团委组织申报,团省委初评、书面审核及终审展评环节,我校团委获2019 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展评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助力第一团支书服务团一队、助力第一团支书服务团二队、寻美家乡河---鹰城湛河调研实践团、“扶志助梦”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团分获2019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展评一、二、三等奖;助力第一团支书服务团实践报告与湛河调研实践报告均获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理论成果二等奖;我校4名指导教师获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展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我校团委高度重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精心组织、专业结合、注重实效,服务社会”为原则,从前期宣传到项目申报、方案制定、团队组建、选拔合格人才,都作了精心的部署与安排。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2019年校团委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建了理论普及宣讲团、教育关爱、科技支农、文化艺术、美丽中国、传承水院精神等30余支服务团队,各项实践活动在推动学校社会实践发展的同时,也促进了学生的自我发展,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



下一条:我校“小水滴”志愿服务队荣获2019...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