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22/05/18 11:03:37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立足新发展阶段,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团结带领我校青年学生在“两个确保”奋斗目标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青春篇章。我校于5月17日在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出席活动。宣传部部长彭新立、学生工作部部长李聪、团委书记范龙、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焦红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14支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实践队员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郝黎闻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恒向社会实践总队授旗

党委副书记杨士恒讲话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恒为本次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授旗,并代表校党委向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师生表示亲切问候,在对我校历年来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充分肯定的同时对我校今年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广大青年学生与老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要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格修为;三要在实践中拓展宣传渠道,扩大活动影响;四要在实践中夯实工作责任,做好安全保障。

校团委书记范龙宣读本次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名单。“‘河’你一起‘豫’见黄河”实践团指导教师蒋晓絮、“领略发果新成就,星光照耀未来路社会实践团志愿者任政分别作了发言。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紧密围绕理论宣讲、发展成就观察、普法和科普宣传、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心、文艺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沿黄流域生态保护专项实践活动等实践内容,共组建社会实践重点团队14支,共有成员500余人,成员将在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的前提下在全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为“沪”...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