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寒假社会实践个人评比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3 16:24:37 点击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 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我校2023 年寒假期间组织动员学生就近开展政务企业实践、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公益服务、精准帮扶、沿黄流域专项活动等实践活动,为广泛宣传先进典型经验做法,发挥榜样作用,校团委于2023年3月21日下午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由各学院推荐,共计28 名参加活动,活动中同学们以情景再现、图文解说、视频播放等形式结合自身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所见、所闻、所想,从政务企业实践、精准关爱弱势群体活动、乡村振兴、环境治理、大学生进社区专项活动到疫情防控等方面,实践同学们了解家乡面貌发生的变化,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目标;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孟欣等6名学生获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杨普等10名学生获二等奖,商务与管理学院彭济涛等12名学生获三等奖。

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引导我校青年学生走出校园,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社情与民情,在服务社会中彰显了人生价值。今后,校团委将继续总结经验、延续实践育人工作的良好势头,强化项目管理,丰富实践内容,创新实践工作载体,推动我校社会实践工作长足发展。

 



下一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学习二十...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